1.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當我們倆一起出門,她去買蘋果四代,我去買四袋蘋果。...iphone4


2. 給自己個英文名,叫壓力山大。


3. 新任書記請教紀檢工作如何把握度。老書記說:簡單!就像煮湯圓,自己漂起來的你就撈,沉在底下的別瞎攪和!


4. 自從得了神經病,整個人精神多了。


5. 註冊網站我有個習慣,要求寫真名的時候,註冊 Sina 我就填張新浪,註冊 Yahoo 我就叫張雅虎,註冊 Baidu 我就寫張百度,註冊 Google 我就改張谷歌。今天接到個推銷電話,問:是張建設小姐嗎?答:是的,我知道,建設銀行把我的個人資料賣掉了.....


6. 煤礦老出事,上面要求下面的領導要親自下礦井。城市交通擁堵,上面要求下面領導要親自擠公車體驗。最近東莞的色情業非常出名,下面的領導們都在期待著上面的指示…


7. 在成龍主演的電視劇《精忠岳飛》開機儀式上,成龍大哥豪言自己最適合演岳飛,可以從 29 演到 79 歲,旁觀者忍不住提醒成龍大哥,岳爺爺只活了三十多歲!


8. 去 IT 公司面試應該穿得不修邊幅一點,頭髮蓬亂一點,眼圈描黑一點,神情裝得憔悴一點,至少看上去要像個程式師....


9. 央視頻道簡介:CCTV 1 負責綜合為黨宣傳;CCTV 2 在經濟領域為黨宣傳;CCTV 3 在綜藝領域為黨宣傳;CCTV 4 用中文向世界為黨宣傳;CCTV 5 在體育界為黨宣傳;CCTV 6 通過放電影為黨宣傳;CCTV 7 向少兒軍隊農民宣傳黨;CCTV 8 靠電視劇為黨宣傳。


10. 很多中國人之所以不喜歡看新聞聯播,是因為妒忌對面的中國人過得幸福快樂。


11. 咱們中華民族是個有智慧的民族,比如為了解決交通擁擠的問題,就發明了錯峰上下班的方法。再比如為了解決房價高的問題,就發明了錯峰買房的方法,具體來說就是:有的人這輩子買,有的人下輩子買。


12.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。


13. 某君帶著一隻寵物烏龜,下班後開車回家,在北京二環路上遭遇堵車。看汽車半天走不了幾步,烏龜耐不住性子,堅持要先爬回家去,主人只好由它去了。不知過了多久,主人在車裡聽見有敲門聲,打開一看,只見烏龜滿頭冒汗,氣鼓鼓地說:“你忘了給我家門鑰匙……”...諷刺北京超嚴重的塞車問題,北京內蒙公路的塞車是以天或週為計算單位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3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