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本日趨車夜宿PATTAYA


       接下來的兩個night實在無聊,遂聽取導遊小高的建議,花了萬把塊泰銖(全團就2戶人家統包),安排藥草按摩、夜釣小管、海上燒烤、椰子燕窩……………及成人司背秀!!


   


是的,成人Special!!Sam就只得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館晃晃囉!!


       成人Special,你以為還是當年的十八招嗎(我原以為是!)?你以為十多年來泰國觀光產業都沒有進步嗎?


告訴你:重口味!!吃重鹹!!


       趁著按摩前的空檔,小高帶著Sam信不信由你,再轉往觀賞魔術秀的同時,我和Rabbit前往觀賞”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 觀看成人秀以歐美人士居多(整場也沒多少人,畢竟.......不合…….),秀場還小有規模,燈火通明,舞台還是電動升降的哩!!和以前那種地處昏暗,一付非法勾當,好像隨時會被警察抓走的感覺不可同日而語。


       等了十來分鐘,表演隨即展開,主持人全程採華語介紹(想來老闆應該也是華人吧!算是提供就業機會還是傷天害理就由看倌們自由心證啦!),一段人妖載歌載舞的上空秀為本日超重鹹表演拉開序幕。


       您看過川劇變臉唄!是的,隨著現場燈光乎明乎暗的節奏,人的性別在瞬間轉變;每一次亮燈,眼前的…….表演者將最私密的性徵,赤裸裸的攤在你的眼前。


       ㄚ娘喂!!我不知道自己該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態來…………..觀賞這段表演,難道不該和尊嚴扯上點關係嗎?還是單純的供需問題?


 


接下來…………..全國男性同胞們肯定覺得…………..很痛!!


幾名猛男”……..”手持???……..打鼓。


       幾名小兄弟不能說不長(主持人還介紹該員是PATTAYA第一…….),但還是只能敲擊到鼓的……..邊緣,聲音…….還算……..響,看起來…………..真的很痛!!


       再來是作弄現場來賓和與觀眾同樂的橋段,表演者全裸上陣,被拉上台的男客算是被凌遲了!!………….褲襠都被人家手伸進去了還能怎麼說?!


       後續是兩組表演者表演………愛愛!!管你要怎麼愛愛,總不能……………總不能抱到我座位旁邊………….愛給我看吧!!


真的………….一定要吃這麼鹹嗎??


你以為…………….這是今天玩最大的了嗎??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一群猛男隨即登台………..拉單槓、雙環………這是今晚最健康………不,最精采的表演耶!!只見幾名俊俏的男表演者展現肌肉線條,利用舞台道具充分表現力與美,然後…………


肛?…………串連!!


       台上"一串"猛男交疊.............繼續拉單槓.............雙環,這是現代版的酒池肉林嗎?應該用表演方式呈現嗎?我該爲這高難度"表演技巧"起身鼓掌嗎


       到此,我有一點不能自己了!!不是假道學,也不是………………我不會說!!


       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內容,但不該是在這樣的舞台。


BROADWAY,可以;在紅磨坊,可以接受;Las VegasOK呀!!


在這裡…………如果日子過的去……….誰願意…………..??


心情超複雜,不過就是一趟旅程,旅程中的一場SHOW罷了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 前往按摩的途中,看到面色青筍筍Rabbit,剛上台協助表演魔術而急欲和我分享的Sam,突然覺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幸福喔!!


PS. Rabbit說:早知道就和Sam去看信不信由你魔術秀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3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