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夜宿白樺湖溫泉區,下榻信州松代ROYAL HOTEL


      我一直都不喜歡日本飯店,房間和浴室實在……..太太太太小!!設備再新穎也難以令我有舒適的感覺。但今晚,不一樣喔!!位於溫泉區的信州松代ROYAL,房間可是比一般HOTEL大上許多……..倍,這才叫房間!!這才是飯店該有的......房間!!


 


       晚餐在飯店內享用和式御膳迎賓宴會料理,光瞧他名字這麼………長,就知道這一頓很豐盛的啦!!生魚片口感極佳、日式豆腐鮮嫩爽口、海鮮鍋料好實在………………雖然不能和"三井"料理相比,但這也許是這些天可以吃到最好的一餐喔!


  


       飯店大廳佈置許多陳設供遊客取景拍照,趁著用餐完畢泡湯前的空檔,趕忙幫親愛的老婆大人和可愛的兒子……….卡茲、卡茲……….拍照留念!!


  



接下來,該是卸下一身疲憊的時刻了………..泡湯去!!


      回房間換上和服(應該是浴袍吧!),Sam顯得很興奮,父子倆即將享受這只屬於男人的私密時間,朝男湯出發了!


  



有禮貌如我和Sam,沐浴淨身之後浸在熱騰騰溫泉浴池裏,舒服極了!!乾脆上去先把頭洗一洗,再下來泡個過癮!!


      父子倆洗完頭,突然發現有………露天湯!!挖勒………露天湯耶!!


      趕忙拉著Sam就往露天湯跑。嗯…….岩石砌成的浴池,泡起來感覺特別好!!


      身處扶桑風呂、日本名湯,眼望山間美景,夫復何求,真是…..........冷死了!!


      頂著濕搭搭的………..首級,在積雪尚未溶化的山間……..泡湯,應該沒有幾個笨蛋會這麼做吧??身子骨的溫暖不敵項上人頭的寒冷,我和Sam決定應該還是回去室內湯比較聰明!!


      回房的途中,父子倆在自動販賣機前停下腳步;兒子盯著冰淇淋、爸爸則駐足啤酒販賣機前。靠!沒帶錢!趕快回去拿錢啦!!


      回到房間,Sam自告奮勇要去買冰淇淋、啤酒!多孝順啊!不枉我這麼疼他!他老媽不放心,硬是要陪Sam一道去。


      不一會,渴望的啤酒回來了,Sam滿足的大口吞食他的Haggen Dazs,我則啜飲著不知名透心涼的BEER


  



Rabbit偷偷告訴我:BEERSam幫爸爸挑的,他說:日本東西這麼貴,買最便宜的給爸爸喝就可以了!!


挖哩勒!!死囝仔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3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