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結束牛奶湖的SPA巡禮(時間有點短,來不及感受皮膚有沒有變好),一行人航向下一個目標~大斷層 Big Drop Off


 行前購買的SANYO CA8此刻終於派上用場;在此特向大家致歉,小弟在此多採錄影記錄美景,照片拍的有點少,日後再請大家至無名小站瀏覽大斷層美景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 斷層是帛琉首要的浮潛點,海底由3呎突然落差到2000呎,深不見底;完整的珊瑚淺礁區,珊瑚覆蓋率達百分百,無數色彩鮮豔的美麗熱帶魚沿著岩壁成群往來穿梭,置身各種不知名的珊瑚群中,非常地壯觀。但…….本日海流頗強,浮潛拍照掌握相機的穩定度是首要課題,第一次在海中拍照,拍的不好請包涵。啊第一次拍啊!!我也是在練習啊!!不然你去試試看!!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忘了提起,水性不佳的人客,可以跟著老何和Russell的浮板大隊(老婆和小孩就這樣與我分開了),不但解說詳盡,不時還有奇怪的海中生物可以”!!等我跟上浮板大隊時只剩藍海星了!!不騙你,觸感像塑膠玩具(質感好的那一種),完全顛覆了我對海星的印象,釘空空!!!根本不像生物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午餐在長灘島享用海鮮B.B.Q,我個人覺得賣像比較像難民餐,很好吃的那一種;就像老人家說的:罷斗夭,塞碼吼夾!!


 


       長灘島的海灘很漂亮,只有幾座涼亭供人客休憇,島上呈現一種慵懶的南洋風情,老婆和兒子在沙灘及淺水區玩的可開心的哩!!


        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3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