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午覺睡的香甜,醒來時已經接近六點了。


       晚餐,就是晚餐,實在是讓人食不下嚥,壞了我睡飽飽的好心情。


       以泰國現今的物價,萬把塊玩五天實在不太OK!兩到三萬或許比較能兼顧到每一餐的品質吧!!這一餐……….……….將就將就,反正馬上要出海……….吃燒烤去囉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PATTAYA的夜景沒有太多特色可著墨,但帶有一種悠閒的感覺;搭上黃包車直奔碼頭,由快艇接駁登上"東方公主號" 夜釣小管。


       搭乘快艇之際,突然…………..下大雨!!還好下的時間不長,不減遊興,Sam則照例…………意思意思的吐了兩口!!


       對從沒拿過釣竿的Sam而言,釣小管是個新奇的體驗;在船兩側大型聚光燈的吸引下,連餌都不用,趨光的小管手到擒來(說是這樣,也沒那麼容易啦!)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Sam在船上【叔叔】的協助下,順利斬獲一小管、一螃蟹,頓時樂不可支!!(我花了些時間向Sam解釋:那些阿姨………看起來像阿姨的是………【叔叔】)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Rabbit的戰利品是小管一尾,也算是小有成績;我則是………小小小小管………一尾(像鼻涕,真泰膏,基於人道精神予以放生),大管一尾(半途脫鉤),成績掛蛋(我嚴正的懷疑是頻頻來和我搭訕的【弟弟】帶


       結束海釣,帶著戰利品登上另一艘東方之星;當然,仍舊是快艇接駁………….依然是奶昔半包。


       接下來是宵夜場,除了涼拌剛釣上來的小管,還可大啖燒烤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”東方公主號上的燒烤食材新鮮,服務也算周到;想自己烤 OK的啦!!懶的動手,服務人員隨時提供table service 馬上接手,這一餐…………. 讓我的胃得到救贖!!


總之…………. 我很滿意的啦!!


       酒足飯飽,該啟程回航了!!此行關於的行程已結束,明天,將展開一系列的路上行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3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